当前位置: 云南视窗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重马全程FUN肆跑,腾讯王卡不限量

来源:云南视窗| 2018/3/26 10:26:40|

    3月25日上午,伴随着重庆市南滨路贵如油的春雨,重庆国际马拉松再次开跑。持续保持着国际的高知名度,本次活动吸引了3万多名来自世界各地跑友齐聚重庆,热爱马拉松的观众朋友们,有没有激动的搓手手?

    据悉本次马拉松路线为在重庆主城长江之滨的南滨路、巴滨路鸣枪开跑,共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和亲子马拉松。作为一名在人群快被淹没的激动围观群众,给此刻需要努力冲破人群举起你的手机和朋友开个视频见证这个时刻的你点个赞!

    What?,WiFi挤到爆,流量不足不建议开视频?

    手机:“我能怎么办,我也想棒棒啊!”

    此时内心的一万只马此刻开始奔跑的你,能怎么办?

    给你指条明路,诺,看那儿,腾讯王卡在向你招手。

 

    作为本次马拉松赛事赞助方之一,腾讯王卡绝对是实力为观众打造全程4G+网络支持,用户可以在现场给朋友开视频、照片快速上传分享,流量多,网速快。在南滨路东原1891 A区的腾讯王卡展示区还为跑友提供了丰富的互动体验活动。趣味抓钱机,朋友圈集赞等,更有机会领取“腾讯大王卡”1个月体验卡,听说是可以享受比时间跑得还快的流量服务!这就是传说中的腾讯王卡,称霸赛场,一生一卡,征服重马。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手机没网啦!

    除了以上,联通联合腾讯推出的大王卡更牛的还在这里:

    1.腾讯王卡套餐重磅升级,日租宝流量正式由1元500M升级为1元800M国内流量

    2.腾讯王卡19元/月,腾讯专属流量国内免费电话接听国内免费国内无漫游费,59元/月天王卡除了大王卡套餐内资费还加500分钟免费国内语音。

 

    最后,要敲黑板记重点了!——“不是所有王卡都是王卡,王卡只要腾讯的”

    追不完的电影打不完的游戏听不完的音乐放不完的直播的你,怎么能缺少腾讯王卡呢?免流量畅玩腾讯所有应用!是的没听错,办理即享QQ、微信、腾讯视频、王者荣耀等100款腾讯系应用免流量费使用,有没有爽到爆?

    心动吗?小伙伴,办王卡请认准腾讯大王卡,我是正品,拒绝模仿。

    实在是随开视频,随玩游戏,随听音乐,随你开心的居家旅行,何时何地必备良卡!

    心动不行动,难道还在那里等网络缓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