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视窗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斯维登集团携手诺仕达集团,开启旅居新时代

来源:云南视窗| 2018/3/26 12:27:04|

    3月24日[昆明],途家及斯维登集团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先生携斯维登集团高管应邀参加了诺仕达集团七彩云南古滇名城的“云南生活方式全球发布会”。发布会以“古滇献给世界的一场云南家宴”的独特形式呈现,罗军先生在发布会上进行了TED分享:《房子是如何改变一个家庭的》将发布会推向了高潮,斯维登集团与诺仕达集团结盟签约仪式也在本次发布会上举行。举杯邀月之中,两个集团强强联手,开启携手合作新旅程。

 

云南生活方式全球发布会

 

云南生活方式全球发布会

 

云南生活方式全球发布会

 

斯维登集团与诺仕达集团签约仪式

    途家及斯维登集团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先生在发布会上受邀进行了TED分享:《房子是如何改变一个家庭的》,代表旅居行业发声,讲述了当今旅居时代背景下他眼中的最云南生活。罗军先生认为,旅游趋势的改变必将带来生活方式的改变,回归原生、自然的生活方式将会是时代的必然选择。在此大环境下,斯维登集团有信心与诺仕达集团携手,向中国和世界输出古滇文化与古滇生活的独特魅力,精诚合作,开启中国旅居的新时代。

 

 

途家及斯维登集团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先生发表TED演讲

    斯维登集团将与诺仕达集团全面合作,由斯维登集团为异地置业的业主提供“安心管家“服务。诺仕达集团匠心打造的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整个项目规划建设超过35,000套洋房、公寓及别墅,是集文化、旅游、养生、养老为一体的复合型文旅项目,占地1.6万亩,为云南十大历史文化项目的旗舰之作。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

    斯维登集团的“安心管家”服务将为七彩云南·古滇名城的业主提供定期巡检、清洁养护、代理代修、业主接待及各类定制服务,并额外赠送业主全国斯维登公寓的体验入住服务。依托于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业内领先的度假房屋管理系统、管家服务系统和业主服务系统,斯维登集团能够同步管理并服务海内外数十万套房源。全球各地的业主无需抵达现场,只需在微信上登录“安心管家”服务页,即可看到所购置房屋的近期状况:管家每次检查完房屋,同步拍照上传;业主需要额外的定制服务,也只需坐在家中一键下单,系统即会向管家或当地服务机构派发任务包,快速完成业主远程指定的任务;当业主需要自住时,业主只需在服务页发起通知,“安心管家”会确保在业主到达前,房屋处于可即时入住的状态,为业主避免了舟车劳顿之后,还要耗费精力打扫卫生的麻烦。“安心管家”所服务的业主,还能获得斯维登集团体验入住券,入住分布在全国120多个目的地、300多个项目,超过30,000套房源的斯维登公寓和别墅。斯维登集团“安心管家”让业主真正做到购房安心、持有省心、居住开心。

 

斯维登集团“安心管家”服务

-------------------------------------------------------

    斯维登集团是亚洲地区目前具有规模影响力的异地不动产管理机构,秉承“分享,让不动产增值”的理念,斯维登集团经营超过30,000套房源,覆盖全国及海外地区目的地超过120个,旗下在营、签约及筹备中的公寓及别墅项目超过500个,拥有“斯维登公寓”、“欢墅别墅”、“途远”、“途礼”等一系列以“分享住宿为核心”的品牌,与国内外近千家企业及机构在不动产增值业务方面进行广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