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视窗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打造昆明首个商业综合体 恒隆刷新城市天际线

来源:云南视窗| 2019/5/10 9:46:07|

    日前,恒隆地产在其位于昆明的项目举行了发布会,向媒体展示了办公楼样板房。此项目是恒隆首个位于西南地区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也为昆明带来了首个国际标准的甲级办公楼。办公楼高达350米,落成后将刷新昆明的摩天高楼记录。

    摩天高楼是一个城市繁华与否的象征性标志之一,随着城市的不断的发展,昆明“天际线”也在不断被刷新突破。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目前昆明已建成、正在建和拟建的,高度超过250米的摩天大楼共有10座,其中昆明广场和万达双塔均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另有6栋摩天大楼正在建设当中,还有两个项目计划建设250米以上建筑,但尚未正式开工。

    到底什么是“天际线”?其实所谓的“天际线”就是您站在城市中一个地方向四周环顾,大厦的顶层与蓝天的相接处就是城市天际线,也是城市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放眼全国看:北京的中信大厦(中国尊)高528米,上海的上海中心大厦高632米,天津的天津117大厦高596.5米,重庆的重庆环球金融中心高339米等。而昆明高350米的恒隆广场是恒隆地产落户中国内地西南地区的首个发展项目,位于昆明中心商业区心脏地带的盘龙区东风东路和北京路交界,与地铁二、三号线换乘站无缝连接,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据介绍,这座甲级办公楼单层面积约为3200至3400平方米,楼层净高2.9米,设计容许租户灵活分割空间。作为昆明市内最高的建筑,办公楼为此配备了多达37部国际品牌电梯以满足租户需求,为昆明办公楼中电梯数量最多;其中五部双层轿厢转换电梯可直达空中转换大堂,提高垂直运输效率。此外,兴建中的大型综合项目还包括一座国际级购物商场、服务式公寓以及停车位,可满足不同租户和消费者的工作、生活、休闲娱乐等多方面需求。

    媒体查询:

    杨超然

    高级经理

    恒隆广场·昆明

    (86)871 63165416   

    RexCRYang@HangLung.com 

    王骥

    副经理

    恒隆广场·昆明

    (86)871 63165416

    DylanJWang@HangLu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