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视窗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腾冲玛御谷悦榕庄诚邀宾客前来品尝清香野菌,探索温泉之乡

来源:云南视窗| 2019/8/28 18:19:12|

 

        中国云南,2019年8月28日——腾冲玛御谷悦榕庄坐落于高黎贡山深处的腾越极地,这里是声名在外的温泉之乡,山川秀美、气候宜人,有着丰厚的历史底蕴、浓郁的人文情怀和多彩的民族风情。进入夏季,当地便迎来菌子的季节,野生菌、谷花鱼等各类具有当地特色的食材等纷纷登场,聚集了山珍鲜香的饕餮盛宴就此拉开帷幕。

        腾冲玛御谷悦榕庄软硬件设施齐备,服务贴心,酒店秉承悦榕款客之道,为宾客提供浪漫、舒适、具备地方特色的下榻体验,美食则是其中的重要部分。于野菌季节来到腾冲玛御谷悦榕庄的宾客,可品尝酒店制作的野生菌火锅。这款火锅采用当地放养土鸡文火慢炖数小时,加入晒干的菌类产品一起熬煮,让鸡肉的鲜美和菌子的香味丝丝缕缕扩撒到汤汁中,鲜香四溢、清淡爽口,自推出以来便深受喜爱。火锅配菜中依据时令变化选用当地的多种野生菌如鸡枞、牛肝菌、青头菌、竹荪,及多种新鲜蔬菜,令宾客在珍味盛宴中感受具有地道腾冲特色的美食文化。

        享用野菌珍馐之余,宾客还可于腾冲玛御谷悦榕庄感受温泉为身心带来的放松享受。酒店利用丰富的地热资源,以全新方式严格标准定义天然温泉,强调浪漫、静谧的惬意氛围,打造了一处温泉之乡中的感官圣殿,令宾客可远离都市喧嚣,体验宁静、天然、康体且具有历史文化意蕴的温泉及Spa度假生活。  

        腾冲玛御谷悦榕庄共有37间各式汤屋及汤院,分为五种房型,每间客房的日常用水均源于自然温泉之水,并配有私属温泉浴池,宾客可在自然怀抱之中悠享泡汤时光,感受浪漫氛围。温泉汤屋的温泉浴池设于露台之上;温泉花园别墅适合甜蜜双人之旅,宾客可在花园内用餐或享受户外温泉浴池的浪漫;温泉泳池别墅融合了现代化的舒适和传统底蕴,花园内设有户外温泉浴池、凉亭、按摩区和专属泳池;总套别墅配备了五个卧室、私属花园、会客厅和配置完善的厨房与餐厅,其中主卧及夫人房还设有户外私人温泉浴池,以及按摩区及石板浴室,集私密与舒适于一处。   

        久负盛名的悦榕Spa以传统亚式疗法从不同方面呵护身心的和谐,护疗师将在酒店悦榕Spa三间别具特色的理疗室内,使用地道的手法技艺和天然药材及香料,为客人提供多种护疗项目。宾客在这处自然绿洲之中,能够抛却紧张与压力,回复心灵平静,重拾活力。  

        酒店不仅为宾客提供品尝美味山珍野菌的机会,更诚献不同风格的美食体验。下榻客人可在全天候明月餐厅品尝中西式半自助早餐、体现云南特色的风味小吃和零点菜肴,或于位于大堂一侧的逸轩酒廊独坐小憩,轻酌慢饮,欣赏优美自然风光。酒店还配有多种会议设施和康乐设施,以满足客人商务旅行和休闲娱乐之需。闲暇之余,宾客还可尽情使用健身房、瑜伽室及多种室内娱乐设施,让旅行度假时光更为丰富充实。此外,悦榕阁为宾客提供丰富的腾冲传统特色工艺品、饰品以及悦榕Spa系列产品,客人可以和悦榕集团一起共同支持腾冲当地的手工艺与环境保护项目,并将悦榕的品质美好生活体验带给朋友与家人。

        酒店距腾冲机场 30 分钟车程,沿途一派田园风光。以腾冲玛御谷悦榕庄为中心的“半小时生活圈”涵盖了北海湿地保护区、火山公园、樱花谷景区、和顺古镇等腾冲全境80%以上的景区景点,宾客可从酒店出发,体验多种本地特色行程,从自然、文化等多角度了解腾冲,度过一个愉快、完满的假期。热爱户外运动的宾客可前往碧岚叠翠的高黎贡山中徒步探索,或是骑行于玛御谷秀美山川之间,体验腾冲古风遗韵。崇尚自然探索的宾客可乘船游览湿地公园,观察当地动植物,或是乘坐热气球俯瞰地质公园内的火山景观;对历史文化感兴趣的客人可前往造型别致的造纸博物馆,在那里可了解到当地造纸工艺的历史渊源;腾冲绮罗非物质文化馆则为宾客提供亲手尝试皮影戏、油纸伞、土陶制作、腾冲竹编等当地传统手工艺的机会。

        对于希望于酒店驻留、静享惬意时光的宾客,腾冲玛御谷悦榕庄则策划了丰富活动供其选择。宾客可与大厨切磋厨艺,学习手工制作鲜花饼,巧克力松饼或是松花糕,尽情享受亲手制作美食的乐趣;或参与瑜伽和太极课程,伸展放松,让澄澈的自然气息盈满内心。酒店还设有斯诺克、乒乓球、羽毛球、动感游戏等多种活动,宾客可与亲友家人共度欢乐时光。

        为迎接野菌季节的到来,腾冲玛御谷悦榕庄特推出“舌尖上的腾冲-野生菌火锅套餐”,诚邀宾客前来赏珍味、泡温泉、乐度悠闲假日。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预订此优惠套餐可享以下优惠权益:

        ·温泉汤屋3天2晚住宿(配有私人室内独立温泉浴池)

        ·每日双人自助早餐

        ·入住期间明月餐厅双人野生菌火锅体验一次

        ·体验悦榕温泉及日式温泉区

        ·腾冲机场接/送机服务(需提前24小时预约)

        ·悦榕Spa8折优惠(指定产品,套餐除外)

        套餐价格:人民币6796元/套预订有效期: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不可使用日期:2019年9月30日至10月8日如于2019年11月至12月使用需额外增加人民币1200元/套以上价格均已包含10%服务费及6%增值税。垂询详情及预订,欢迎拨打0875-8999888转预订部或发送邮件至Reservations-TengChong@banyantree.com。

        腾冲玛御谷悦榕庄

        腾冲玛御谷悦榕庄共有37间各式汤屋及汤院,分为五种房型,每间客房的日常用水均源于自然温泉之水,并配有私属温泉浴池,宾客可在自然怀抱之中悠享泡汤时光,感受浪漫氛围。酒店凭借其天然地热资源优势,打造全新的温泉体验,除了温泉区三个不同温度的温泉池外,颐泉苑区域还设有四个露天矿疗温泉池,让宾客身处山水自然怀抱之中,与自然亲密接触,体验身、心、灵的全面放松。久负盛名的悦榕Spa以传统亚式疗法全面呵护身体心灵的和谐,护疗师将在酒店悦Spa三间独具特色的理疗室内,使用纯粹经典的手法技艺和天然草药及香料,为客人提供多种护疗项目。全天候明月餐厅提供中西式半自助早餐、独具云南特色的风味小吃和零点菜肴;位于大堂一侧的逸轩酒廊供应多种饮品和佐酒小食,客人可在此独坐小憩,欣赏优美自然风光。酒店还配有先进完备的会议设施和康乐设施,以满足客人商务旅行和休闲娱乐之需。闲暇之余,宾客还可尽情使用健身房、瑜伽室及多种室内娱乐设施,让旅行度假时光更为丰富充实。

        关于悦榕控股有限公司

        悦榕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榕集团)是度假村、酒店、公寓及水疗中心运营和开发商,旗下拥有47家酒店和度假村,64家水疗中心,76家零售精品店,以及3个高尔夫球场,物业遍布23个国家。每家度假村通常设有75至300间客房,房价在各个物业所在的特定市场中属于偏高端。

        集团主要业务围绕四个品牌开展:屡获殊荣的悦榕庄悦椿,以及新创立的悦梿悦苑。悦榕集团还通过子公司Laguna Resorts & Hotels Public Company Limited运营泰国顶尖综合性度假村 – 普吉岛乐古浪度假村。此外,集团还拥有印尼的民丹岛乐古浪度假村,及越南中部兰珂乐古浪度假村两家综合性度假村,确立了亚洲市场综合性度假村运营商领军地位。

        作为亚洲领先的Spa运营商,悦榕旗下的Spa是其酒店和度假村的重要特色之一。其零售精品店悦榕阁有益地补充和加强了酒店、度假村及Spa品牌的运营。

        首家悦榕度假村,普吉岛悦榕庄,创立于1994年,自那时起,悦榕集团所管理的酒店、度假村和Spa已先后获得了逾2,400个奖项和荣誉。集团一直坚守对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也因此获得了嘉许和认可。

        除目前运营中的酒店、度假村、Spa和高尔夫球场外,集团还有23个在建的酒店和度假村,以及37个筹备中的物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