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视窗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政策支持,需求暴增,爱尔福婴幼中心招募合伙人!

来源:云南视窗| 2019/11/27 13:22:05|

对创业者而言,投身一个项目,最需要考虑的是什么?

        有朋友说要刻苦努力,抓住所有时间,喝口水的功夫也要拼命谈成一个客户。

    这个说法没有错,但是缺乏一个前提。

    创业做生意,要顺着市场行情趋势,顺风而为,顺势而行。

    起早贪黑,费尽心思,却逆着市场发展的大行情,就好像划着一叶孤舟,从大江的下游努力前进到上游。

    退一步说,好不容易到上游了,却发现上游早就人头攒动,根本没有你上岸的地方。

    我要跟大家再说一下,创业的本质就是在持续增长的行业,实现业务的快速增长,或者说呈指数型爆发式增长!

 站在托育、幼儿教育风口上,想不飞都难

    托育行业、幼儿教育行业的指数爆发风口在哪?

    随着二胎政策开放,国家发展改革委10月24日发布通知,将在全国开展支持社会力量发展普惠托育服务专项行动,着力增加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服务有效供给。

    根据国家发改委、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印发的《支持社会力量发展普惠托育服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试行)》,国家通过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和引导城市政府系统规划建设托育服务体系。《方案》提出:中央预算内投资适当补助。采用补助的方式,对于承担一定指导功能的示范性托育服务机构、社区托育服务设施,中央预算内投资按每个新增托位给予1万元的补助。

                                         

1.jpg

    在实现强国梦和中国梦的道路上,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作为实现中国梦的一部分,提升幼儿、儿童的素质的能力,培养出更多适应未来社会的优秀人才已经迫在眉睫,所以国家在政策上给予了投资人最大的扶持和优惠。

 创富邀请函

    为助力更多具有教育情怀的有志之士抓住托育行业新机会与投资趋势、构建托育机构的核心竞争优势、掌握机构运营管理致胜之道。京学教育集团将于12月7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街道金茶路559号)召开“爱尔福婴幼中心高品质项目说明会”,与意向加入爱尔福婴幼中心的创业者进行深度沟通与交流。

2.jpg

京学教育集团

    京学教育遵循“三维教育,高维成就”的教育理念,是一家高起点、高品质、综合型教育集团,业务涵盖婴幼中心、幼儿园、国学馆、儿童中心、少儿英语培训、中小学、国际学校、在线教育等领域,旗下数百家幼儿园以及数十所中小学校遍布全国主要城市,是国内领先的教育集团。

 爱尔福婴幼中心:国际化智能托育品牌

    向0.5~4岁婴幼儿提供高品质托育服务,是京学教育集团旗下的高品质连锁托育品牌。

    中心包含婴幼儿呵护系统、婴幼儿教育系统及婴幼儿营养系统三大功能系统,是国际化智能托育品牌。

当今社会,压力越来越大,让越来越多的父母放弃全职育儿,需要将孩子托付给祖辈带。但是祖辈育儿观念落后,常常让孩子与新时代脱节,所以交给高品质的婴幼托育中心,接受科学的育儿课程,由专业的育婴师全天陪伴,成了年轻父母的刚性需求。

 系出名门,选对品牌是王道

    托育产业的资金门槛并不高,但是对专业门槛的要求很高。

    京学教育集团旗下爱尔福婴幼中心为什么这么受投资人和家长的青睐?

    因为足够重视课程,为了研发与时俱进的课程体系,成立了由150位国内外专家组成的京学教育研究院,保障教学研发行业领先,强大的研发能力是众多小型品牌力不能及的。

    做为投资人都明白,强势的专家团队带来的必然是专业、科学的课程,以及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泰斗级专家,世界级人才培训

    国际泰斗级婴幼专家分享托育“真经”。

    京学教育集团坚持向合作伙伴输送更先进、专业的运营、课程体系化培训。

    由京学教育集团特聘国内外顶级专家,向合作伙伴分享亚洲区最具价值的托育、幼儿教育运营管理、教学服务项目、招生、如何建立客户口碑等行业权威专家培训课程。

 用好SaaS云,管理、运营、招生一步到位

    免费通过云管理、云服务、云培训、云课程、云应用、云智能六大功能体系实现校园的线上招生、报班选课、收费退费、绩效考核、奖励核算、装修装饰、物资采购、物资管理、师资培训、膳食搭配、安全监控、数字办公、家校互动以及电子场景化教学。真正从校园的“人、财、物、事”四个层面成为投资人、管理者、老师和家长的得力助手! 

 全渠道市场宣传,品宣无忧

    立体化的市场营销及推广支持,为合作伙伴提供营销策划、市场推广、品牌活动、渠道资源、媒体传播等市场支持及行业交流、峰会游学等活动支持,为合作伙伴经营赋能。

 了解更多创富信息,敬请参会!

把脉资本!

领跑未来!

爱尔福婴幼中心高品质项目说明会等你来!

本次成都会议席位有限,请提前电话联系京学教育集团总部登记预约,拒绝空降。

预约登记电话:400-605-2598

会议时间:2019年12月7日

参会地址:成都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街道金茶路5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