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视窗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通过缘来会相亲成功,33岁的她完成了大龄剩女的逆袭!

来源:青岛都市网| 2020/1/7 14:28:19|

        春节将至,很多单身男女弃笔从戎,加入了火热的相亲大部队。仿佛在新一代大龄单身男女中,“相亲”已然成为一种常规社交手段。

        而不少去相亲,或者已经通过相亲找到了男/女朋友的人,都不约而同的发出同一个疑惑,这种通过相亲认识的方法,结婚后我们会幸福吗?

        33岁的阿西事业有成,身材匀称、长相中等的她,曾经错过了与相识多年的男友结婚的机会,此后全身心投入工作,没有再谈一场像样的恋爱,后知后觉中同龄朋友的孩子都满地跑了,她才开始后悔年轻漂亮的时候没有决定结婚。

        通过朋友的建议,阿西在缘来会上开始筛选合适的对象。缘来会采用的是资料一对一规则,也就是说,你自己填写了哪些资料项,就可以看到对方同样的资料项。阿西兴奋不已,很想把自己觉得合适的男方,都见上一面,又苦于根本没有时间,索性自己定下了几个硬指标,年龄大于自己、小于40岁,身高要高于177cm,以及不喝酒等等,留下了近10名男士。

        在这些“种子选手”通过了阿西好友申请时,阿西也并没有急着邀请见面,而是先逐一加了这几位男士的微信,通过朋友圈对他们有一定的大致了解,并进行简单的对话,把她认为心态不好、跟她价值观不同、有些不良嗜好的男士淘汰掉,才开始接受男士的见面邀请。

        毕竟大家都是奔着相亲目的而来的,见面之后互相介绍了自己的具体情况,其中一位大她两岁、从事公务员工作的男士,对阿西极度用心(经常见面、各种关心),让阿西深深的感觉到自己是被人爱着的,阿西也深知缘分的不宜,两人已经按部就班的确定关系。

        当我们找到了阿西,问起她和未婚夫相亲之后的进展如何,她也是满脸幸福,告知我们未婚夫会在她加班的深夜在楼下等她,会带上一壶家里煲好的汤,会在他出差回来时准备惊喜,两人许多观点都是一致的,时间不长、确感觉相识已久,在今年春节前(腊月二十八)将举办订婚宴,明年结婚。

        我们都很为她高兴,不论是何时、什么方法,该来的爱情早晚都会来的。

        我还想分享另外一个故事,28岁的伽佳通过朋友介绍,结识了她的老公,据朋友说,这个男生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很适合结婚。两人刚刚认识的时候,伽佳也不好意思总让男生花钱, 多次约会都是主动AA付款,后来因为双方父母都很着急,两人就在一个月后闪婚了。

        可是婚后的半年,伽佳的老公从来没有给她买过一份礼物,也从来没有请她出去吃过饭,两人即便已经结婚了,依然是自己的开销自己负责。而且让伽佳感觉最离谱的是,每次老公公司聚餐,他都会叫着伽佳一起去,伽佳质问他,为什么两个人单独约会从来不肯,大家的聚会就会叫着他,他回答:我们出去吃要花钱,聚会不用啊。

        所以,结婚或者不结婚,和你是自由恋爱、还是相亲恋爱并没有关系。相亲是让你步入婚姻之前,有一个彼此适应了解、适应的过程,如果在相亲的过程中,真的觉得对方有不合适的地方,可以及时的止损。

        树立一个正确的相亲态度,是对相亲双方的基本尊重;慎重考虑是否要结婚,更是对双方负责。相亲这个概念,可以让我们很好的认知“彼此要接触”这个事实,并且会很认真的对待这段关系,优质的婚姻必然是基于彼此的互相包容以及感情积累。

        相亲是简单快速相识的方式,通过相亲能够快速了解到彼此的条件以及现状,感觉合适的就有可能成为终身伴侣。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愿每一位奔跑在相亲路上的单身男女们,都能找到自己相伴一生的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