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视窗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互道信息受邀参加2020爱分析零售数字化高峰论坛,共话零售增长新趋势

来源:上海都市网| 2020/11/19 9:46:39|

    11月17日,爱分析在上海举办2020零售数字化高峰论坛,会议汇聚对零售数字化技术应用与解决方案有巨大需求的重点行业与企业,以及零售数字化代表厂商,共同探讨零售数字化的应用趋势。互道信息创始人兼CEO王华受邀出席论坛演讲,和与会的众多企业家、CIO、行业精英一道,共话零售数字化增长新趋势。

    零售行业进入数字化时代,改变着的不仅是消费者的购物习惯,整个零售业都在发生变革。企业关注的不单单是传统门店的数字化升级,随着线上线下渠道界限的模糊,“全渠道零售”更聚集了业界的目光。

    作为传统零售企业,如何把握顾客新的消费需求,布局全渠道零售,在这个渠道壁垒已被突破的时代显得尤为重要。全渠道零售的偏重不是线上或线下的渠道,而是消费者的购物体验。零售商必须在所有渠道中提供无缝的、一致的购物体验,才能真正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进而带动企业的业务增长。

    王华在演讲中对这种体验给出了最浅显易懂的表述:让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随手买,让零售商可以随时随地随手卖。但零售企业想要实现这两点,却仍然面对着诸多挑战。各个渠道的库存、订单、促销、会员、商品等等业务管理及运营难题,企业IT架构难支撑业务发展亦难彻底替换的困局,让零售企业布局全渠道业务处处掣肘。

    互道信息以高性能、高可靠、真实时、可复用的数字化零售平台为基础,通过提供可快速落地的全渠道业务引擎和可灵活扩展的aPaaS平台,为零售企业全渠道业务快速创新与拓展打造可高效落地的解决方案。互道数字化零售平台源力DataForce通过连接传统业务系统、整合离散业务数据,以基于数据智能的实时“人·货·场”处理能力,实现营销和零售供应链的联动,赋能零售企业既快又稳地落地全渠道业务创新场景。

    互道信息是业内领先的数字化零售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帮助零售企业解决在数字化时代面临的IT建设及业务运营困扰为己任,致力于为中大型零售企业打造数字化“新基建”。互道将依托于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坚持创新发展,以领先的数字化技术与产品能力,助力零售企业业务强劲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