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视窗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企业服务新标杆:企服界天津站正式上线

来源:天津都市网| 2020/11/27 17:58:37|

        后疫情时代企业服务供应商获客新渠道论坛同期开幕

        11月27日,天津网信大厦,企服界天津站上线仪式暨后疫情时代企业服务供应商获客新渠道论坛在天津成功举办。天津市工商联,天津市河西区区政协,天津市河西区政务服务办,天津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天津知名企业家、众多企业服务领域企业创始人等多位领导、合作伙伴应邀出席,其中一些嘉宾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乐工场(天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平与企服界CEO李恒成现场签约,成为企服界天津站的独家运营商。

签约仪式现场

        观典律师事务所、佺三台集团、进业(天津)轻工制品有限公司、天津合富辉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天津市普卓企业顾问有限公司、天津五八众创创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服务供应商签约成为首批入驻企服界天津站的商家。

众多知名企业代表、合作伙伴应邀出席

        企服界是领先的企业服务互联网平台,用企业服务智能化平台连接需求方和供应商,用数字化简化整个交易流程,提供更优质的增值服务,让企业服务更美好。企服界近期在全国各地城市的陆续开通上线,为中小企业实现降本增效提供有力支持。此次华北第一城天津站的正式上线,意味着企服界在天津开启正式运营,将有效助力天津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在后疫情时代开辟获客新渠道。

        TOB发展有潜力

        会上,企服界CEO李恒成发表了主题演讲。

李恒成分析目前中美TOB行业存在的差距

        李恒成表示,TOB即企业服务,泛指企业对商家的电子商务服务。中美两地TOB上市企业存在一定的差距,美国的TOB行业起步早,发展蓬勃,市值过千亿美元的企业基本占据美国上市公司的一半,如Salesforce、Oracle、Workday等,其中Salesforce市值已超2000亿美元,而中国TOB独角兽企业的最高市值还不到Salesforce的一半。中国有1.2亿市场主体,市值在千亿以上的TOB互联网企业寥寥可数,但随着互联网环境的转变,提升企业服务、搭建企业生态链成为未来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TOB行业将是新时代企业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

与会嘉宾现场感受企服界的线上服务

        企服界怀着这份对企业发展的责任感,积极打造企业服务需求方和企业服务供应商之间的桥梁。李恒成透露,企服界的服务包罗万象,找律师、找设计、找IT外包、找搬家、找场地、找安保、找人力、找培训、找各种服务都可以上企服界,企服界的一站式服务将为企业解决经营过程中的后顾之忧。

企服界天津运营负责人、乐工场总经理陆平看好TOB行业前景

        企服界天津运营负责人、乐工场总经理陆平同样看好TOB行业的发展前景,他表示,很荣幸成为企服界天津站的运营商,企服界用互联网连接企服需方与供方,意义重大。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企服界正式落地天津,将为天津企业提供更好的新渠道,助力天津企业发展。

        解决行业痛点

天津香港商会会长杨亮贤上台致辞

        天津香港商会会长杨亮贤祝贺企服界落地天津。他希望,企服界和天津商会大力合作,为商会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过去商会举办很多线下活动,频次有限、场地有限,不能完全满足会员企业的需要。“企服界用互联网连接的方式,非常好,可以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更多的服务。”企服界的在线服务受到了杨会长的高度认可。

观典律师事务所主任李东光期盼企服界的落地帮助企业开拓客源

        签约仪式上,作为首批入驻企服界天津站的商家代表,观典律师事务所主任李东光表示,在知道企服界后,他盼望项目能尽快落地天津。观典律师事务所以专业研究为基本定位,成立十年来,企业专注业务、专业研究,专业获得了客户、朋友的认可,但市场宣传推广严重不足,获客方式有限,因此局限了专业服务机构的长期发展。李主任认为,现在有了企服界,观典律师事务所将通过互联网结识更多企业届的朋友,服务更多企业,也通过企服界去检索,获得事务所需要的服务。

佺三台集团董事长张红星认为企服界的诞生解决了行业痛点

        佺三台集团董事长张红星表示,佺三台旗下快办网专业从事建筑资质申办服务,在天津、广州、哈尔滨等地都有业务,他办企业十几年,苦于发展慢,获客难,没有一个稳定的、持续的获客渠道。他认为,这是企服行业的共同痛点,企服界的诞生用互联网连接企服的供方与需方,快办网作为第一批入驻企服界的客户,谋求与企服界共同成长。

        最后,李恒成邀请杨亮贤、李东光、张红星、陆平等10位嘉宾一起上台,与现场的数百位嘉宾共同见证了企服界天津站的正式上线。

        企服界天津站的上线将真正与天津的中小企业走到一起,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实现数字化转型道路,坚定不移地践行互联网平台战略,让天津企业自身的体量更加丰富,进一步扩大企业市场规模,提升企业发展速度,为企业成长添砖加瓦。

        背景介绍:

        企服界是国内领先的专注于企业服务的互联网平台,目前已开通上海、天津、成都、武汉、绍兴、湖州、无锡、常州、乐山等20余个城市。中国目前1.2亿市场主体,上千万家各类企业服务企业,缺乏一个连接企业服务需方与供方的互联网平台,企服界抓住市场需求,顺势而为。

        企服界已获批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且由多家上市公司董监高及知名股权基金投资。企服界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大的企业服务互联网平台,助力中国企业发展,促进企业更好的选择服务供应商,为企业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