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视窗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守正·创新”震旦OA产业2021年线上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上海都市网| 2021/2/22 14:37:31|

    2021年2月5日下午2点,“守正•创新”AURORA FAMILY 2021年经销商大会在上海震旦国际大楼正式召开。为了响应国家号召,这次会议首次采用了视频直播的方式,与会震旦家族的伙伴和同仁超过1500位,打破了空间的阻隔,相聚于云端。会议主题即“守正•创新”,主题报告通过商品渠道策略、市场策略和服务策略三个方面展开。

    (一)主题分享:A3复兴·A4跨步

    首先是由OA经销事业群曹晖资深总监带来的商品渠道策略的分享。分享围绕“A3复兴、A4跨步和电商开拓”展开。A3复兴:A3以低速黑白机抢占市场份额,用彩机提升经销商获利和经营提质。A4跨步,销量飞跃成长的同时,丰富商品和渠道构建;并结合顾客消费习惯的转变,积极开拓电商渠道,拥抱互联网。

    (二)主题分享:品牌点亮

    紧接着,OA经销事业群马艳资深经理从市场策略做出分享。2021年将以联合开发、招商会、渠道会议等大量丰富的市场活动吸纳更多的伙伴加入AURORA FAMILY这个大家庭。并通过定制化的市场活动和震旦学堂来凸显品牌差异化,持续扩大影响力。

    最终以商品开拓渠道,培训养成技能,服务擦亮品牌,来实现震旦品牌全国点亮的目标。

    (三)主题分享:服务迭代升级

    2021年服务部将重点聚焦于全国技术大比武,进一步提升服务战力,通过技术支持中心扩建和星级服务站的架设,实现全国服务体系网格化,为我们的AURORA FAMILY保驾护航。

    报告的最后是由OA经销事业群马卫华总经理围绕“守正·创新”带来的主题分享:2020年我们风雨同舟,逆流而上,在不平凡的一年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全年营收增长8%,A3彩机增长11%;A4机近9万台,实现翻番成长。几乎所有的一级经销商顺利达成年度目标,年末经销商库存也降到了近几年的最低水平。这些成绩实属来之不易,是我们肩并肩打拼的结果,也为我们未来的成长创造了很好的条件!

    在大家的支持下,一月我们取得了个大大的开门红,各项指标又创新高。未来依旧存在着诸多不确定性,我们能做的惟有自我驱动。保持战略定力,以更快的速度、更扎实的行动去应对各种可能的挑战!2021年在“守正 创新”的主题下,我们聚焦A3复兴、A4跨步的目标,围绕产品创新、渠道创新、活动创新和服务创新,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我相信2021我们必将取得又一个胜利!

    展望更长远的经营,在实现“震旦经销家族,共生共荣,携手成就领导品牌”这一我们共同的经营愿景的过程中,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努力践行经销伙伴盈利发展、震旦同仁企业内创业的使命。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让我们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携手奔向美好的未来!

    最后,会议在直播间全体主管和同仁的祝福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