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视窗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这个冬天,在一绪实现暖心寿喜烧自由

来源:| 2022/12/16 14:40:55|

一转眼到了2022年的最后一个月,和寒冷的冬天最搭的当属火锅了,火锅消费具有明显季节属性,消费者在秋冬季节对火锅更加青睐。在冷飕飕的冬天,和二三好友一起相约吃火锅,火锅的温暖让人寒意渐消。

日剧《孤独的美食家》中,主人公五郎叔在第五季第十二集吃的就是传统的关西风寿喜烧,关西风寿喜烧是最传统也最古老的一种吃法,剧中,和脸差不多大的薄切和牛,和葱段一起下锅煎烧,煎出来的牛肉汁用来煮配菜,好吃到根本停不下来,五郎叔感慨:让人感动的寿喜烧啊!

寿喜烧最传统的吃法是和牛搭配无菌生鸡蛋,一绪采购的是朝一生鸡蛋,每颗鸡蛋上面都标有朝一logo和保存期限。吃寿喜烧要蘸取生鸡蛋液,一是可以产生滑嫩的口感,二是寿喜烧汁的糖分比较高,挂上蛋液能够变得不那么烫口,可以直接使用。鸡蛋液不需要打的太散,轻轻翻打9又二分之一圈最佳,这样能保证在蘸取牛肉的时候,鸡蛋能够挂在牛肉上面。

在一绪除了能实现寿喜烧吃肉自由,还能实现奶茶自由。一绪的奶茶是自助的形式,黑糖珍珠、小芋圆、奶盖……各种小料可以免费加,顾客可以发挥自己的创意DIY奶茶,好玩又好吃。

圣诞节将至,一绪又上新了诸多圣诞新品——冬天火遍上海街头的热红酒,在一绪可以尽情畅饮!还有又有颜值又美味的甜点,圣诞树慕斯、姜饼人、榴莲千层等,圣诞节氛围满满。

除了传统的寿喜锅底,一绪最近又上新了“香浓沙茶锅”,沙茶火锅是福建、广东一带的地方特色火锅,口感清爽鲜甜,适合涮和牛、涮海鲜。

“冬天就应该吃暖暖的寿喜烧呀”、“129单人自助套餐真的好划算,一绪冬天聚餐最温暖的地方”……前来一绪打卡的顾客们在大众点评上纷纷留言道。

正是一绪持续为顾客创造超值的消费体验受到了大众的喜爱,一绪荣获许多奖项:2019年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最具潜力品牌,2020年上海美食攻略最佳人气餐厅、2020年上海美食攻略推荐餐厅、2020年百万潮粉推荐美食商户、2021半年度超级SKU直播王牌品牌……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快,正如一绪的slogan——幸福就是一起大口吃肉一样,一绪希望大家相聚在一起,通过一顿饭为忙碌生活带来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