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视窗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资深汽车编辑卧底哈弗4S店 揭秘F5金融政策

来源:北京都市网| 2019/11/18 17:57:16|

      “说好了三千,三千之后又三千,三千之后又三千,都快一万了,老大!”这样的情景眼熟不,发生地点不是《无间道》的天台,而是在汽车4S店,本来贷款买车是挺开心的事儿,提前享受有车一族的生活,分期付款压力也更小,但是!现实是残酷的,种种套路防不胜防,作为汽车编辑,我决定“以身涉险”,亲自探店,正面“刚”汽车金融,今天走近的是长城哈弗4S店。

      千金难买真实惠 补贴+置换最高2万元

      为了得到一手真实的感受,我隐瞒了汽车编辑的身份,以一名长城M4车主的身份到店看车。到店之后,我一眼就瞄上了哈弗F5,我决定从就它下手。

      从销售顾问那了解到,从11月1日开始到12月31日,哈弗F5推出了新一期的金融政策,现金直降1万、置换可获得4000元补贴,如果选择贷款的方式,可以获得金融贴息6000元。这样的话,对于“我”这样的用户来说,家里升级置换贷款购买哈弗F5,一下子就可以享受2万元优惠!

      算完这笔帐之后,快要把自己大腿掐紫了,后悔啊!想起我几年前,全款买的那辆车。当时考虑的是没有金融贴息,贷款一年半下来利息也得不少,再加上当时是首次购车,没办法享受置换政策,所以我在父母的“贴补”下全款买了车。现在看来哈弗F5这个金融政策还是很划算的,首先就是缓解现金压力,其次是可以选择更高档次的车,毕竟贷款把支出的成本分摊到各个月了嘛,可以选择18个月、24个月等等,进而不仅用车体验更好,生活品质也随着提高了。

      以小见大,亲民售价越级享受

      既然是“卧底“,我得全面了解,先来个静态体验。我一边拿着配置表,一边听销售顾问讲解,她给我演示了车联网功能,远程控制门锁、发动机和空调,这套系统在冬季实用性加倍,想象一下在被窝即可打开爱车的空调,从温暖的被窝,到暖呼的车内,起床困难户都有了动力!

      平时工作接触了很多车,现在很多品牌都搭载了这个功能,不过识别率和功能嘛,良莠不齐。不过哈弗F5智能语音系统也是我比较喜欢的配置,一句“你好 哈弗”,哈弗F5的智能系统瞬间被唤醒,“车里太热了”,于是系统立刻为我降低了温度。朋友们,有没有发现惊喜之处?不用语义翻译啊!想什么说什么就行,智能系统能够分析出来,这个感受真的挺赞的,用起来也更自然,不用像跟领导汇报似的遣词造句。

      销售顾问给我讲解到,哈弗F5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语音识别率达97%,可以实现67项智能语音控制。在阅读灯附近我还看到了私享系统的呼叫键,这个可以一键呼叫人工坐席,管家可以帮忙预定车票、查路线、时时导航等等,这个功能对商务需求的人来说特别实用,少操心了。

      动如脱兔,澎湃驾驭激情体感

      静态体验之后,在销售顾问的引导下去试驾了一圈,她为我推荐的是国六版车型,在配置方面,新车升级了换挡拨片和电子挡杆,看来销售挺懂我,看出来了我是一个操控党,这俩升级够炫酷。

      试驾路线是常规的城市路线,地板油、高速过弯是别想了,试试它的常规表现吧。首先是方向盘,皮质方向盘手感不错,大小适合,握感舒适,重要的是指向精准,给我很踏实的感觉。在驾驶模式上,有普通、经济和运动三种模式可以选,像我正在试驾的这种路段,普通或者经济都是比较合适的选择。

      动力方面,哈弗F5全系采用的是1.5T的发动机,变速箱有两款可选,我试驾这款是7DCT,这是一款得过“十佳变速器”优质生。哈弗众多销量担当的车型都配备了它,从H6到F7,在实际试驾过程中能够感受它的换挡很平顺,没有顿挫感,对于一般人来说,甚至感觉不到升降挡,很自然。

      虽然没有地板油体验最大加速度,不过在路口信号灯切换时,小体验了一把瞬间加速,起步很快,大家本来都在一条线上,瞬间就通过后视镜观察刚才在身边的其他车了,这种感觉简直暗爽!

      全部试驾结束后,用一个关键字,为今天的卧底体验之旅做总结——哈弗F5“稳”。我想和为我介绍带我体验新车的销售顾问小姐姐说一句:对不起,其实我是个汽车编辑。再换车一定找你,而且我要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