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视窗 > 生活 > > 正文

2020款AX7告诉你什么叫悦智出行!

来源:| 2020/2/14 15:02:07|

随着科技的突飞猛进,汽车行业自然也面临着技术改革的“风暴”,消费者也对汽车有着越来越多的要求,相信你的心中对汽车未来的发展也有着不少思考。不过当下就有这么一款极具“未来感”的新车,不仅外观极其吸睛,它的整车品质更让人刮目相看。

 

抑制不住的智慧“芯”

    说2020款AX7充满“未来感”绝不是谬赞,主要还是这款定位为智慧生态SUV的车型,全系搭载的WindLink 4.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格外引人注目。

2020款AX7采用的这款系统不再只是简单的车载娱乐系统,而是在互联网思维以及AI技术的发展推动下,打造出的新一代智能车机系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它不再是一个单纯的服务提供者,而更像是驾驶者与车辆之间进行交互沟通的智能“副驾”。

尽管这几年有不少自主品牌将人机交互车机系统作为自己旗下车型提升竞争力的筹码,但真正成熟且实用的智能系统却不多见。入门价格仅为11.99万元,2020款AX7的系统却将AI智能语音、智能控制、智慧生活作为突破点,让车机系统在日常用车过程中更具实用性。在实际使用中WindLink 4.0可以秒速识别用户指令并作出回应,即使语音被打断、更改或多叠加关键词搜索,也能实现人机顺畅交互。除了导航功能,还支持语音控制音乐、电台、空调、车窗、天窗等。

 

它强大的语音识别控制能力及使用时的便利性,当然得益于其领先同级的硬件水平。在系统的运行硬件芯片方面它一马当先的配备了高性能四核处理器以及 4G运行内存+32G存储内存,并拥有数十万台服务器和中国最大的集群计算能力,让系统运行速度媲美智能手机不是问题。作为WindLink 4.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的物理载体,一块分辨率为1920*720的10.25英寸超清720P全贴合电容触摸屏,也让用户能直观便利的看到系统的界面。在更高配的AI领航型上,还拥有一块12.3英寸智能全液晶动态仪表,它在整套智能交互系统中也作为一种辅助的显示手段出现,例如导航信息可以在仪表中央的区域进行映射。

2020款AX7在近期最新升级WindLink4.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后,升级用户赠送一年酷我音乐、喜马拉雅VIP会员,可免费享受酷我音乐的百万付费曲库和震撼的蝰蛇汽车音效,再也不用担心搜到歌曲没有版权而无法播放的尴尬了;喜马拉雅的VIP服务也很贴心,喜马讲书、400+栏目、10000+有声书全部免费。另,2020款AX7车主,享有5年不限流量的特权,每年流量费1000多,就这样省下了,可见尖端科技也能实惠的用起来。

 

让颜值也充满“科幻”范

在颇具科技感的强悍内“芯”之外,2020款AX7在外观方面自然也是一款“能打”的车型。就如同我们看见科技电影里的酷炫设备一般,它的造型也要与科技感“配套”起来。

从前脸的设计就能一眼辨别出它的与众不同——立体式的前格栅配合远近光一体LED矩阵式前大灯与流水式转向灯,具有科技感之余还显锋锐大气。新车还推出单色版和双色版两种配色形式,营造出年轻运动的视觉感受。再加上Coupe SUV风格车身搭配俯冲式双腰线与贯穿式的LED尾灯,让2020款AX7紧贴时代潮流。

不止外观够霸气,2020款AX7上也用科技装备了全车内外。它不光拥有雨量感应智能自动雨刮、感应式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自动泊车系统等舒适性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没有含糊,让新车配备了ESC、BSD盲点监测系统、FCW前车碰撞预警、电子驻车、AEB自动紧急刹车辅助系统及百万像素级的360°全景影像(带转向随动辅助)等,真正让每一次出行都能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与安全。

 

科技的变化日新月异,相信每天伴随我们出行的座驾也会随着科技的进步而有着更多我们意想不到的新发展。不过展望未来的同时,也别忘了把握当下的火热“新品”,让2020款AX7这款不管是外观还是内在都“未来感”爆表的车随行伴驾,马上感受科技带来的美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