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视窗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欧拉R1保值率甩其他品牌一整条街,买它

来源:| 2020/3/19 10:00:16|

距离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起航的2014年,已经过去5年时间,第一批新能源汽车也随之进入退役期。但在市场保有量小、动力电池衰减、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以及二手车评估体系不够完善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下,新能源汽车一度被贴上了“保值率不高”的标签。

欧拉R1业界黑马,90.3%保值率位列国产车型第一 为新能源正名

所有新能源车型都不保值?我们通过“2019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寻找答案。这份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的报告里,专门针对一年期的新能源汽车保值率进行了统计。排名前31名当中,欧拉R1以90.3%的保值率位列全榜单第二,仅次于特斯拉Model3(进口)。不仅居于国产新能源汽车之首,更将保时捷、奔驰、宝马等世界豪华车品牌远远甩在身后。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份报告不仅摘掉了新能源汽车“保值率不高”的帽子,也为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提供了参考意见。

 

而欧拉R1之所以能从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靠的是产品质量过硬与厂家政策服务保障,从而解决电动汽车保值率低这一行业痛点,彻底打消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基于电动车专属ME平台架构的优势,欧拉R1坚持基于智能、轻量、高效的原则进行设计,采用了集成式的电驱动模块、电源模块等,这使得欧拉R1的电驱动模块相比竞品车型体积减少16%、重量降低12%,最高效率可达95%。此外,欧拉R1还采用的集成式电源模块(集成OBC+PDU+DC),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重量降低15%,转换效率能达到96%,并配备了6.6kw充电机,实现高效充电。这使欧拉R1最长续航里程达到了430公里,其NEDC续航里程也达到了351公里,能完全满足日常的城市出行需求。即使按照每天通勤里程50公里计算,欧拉R1的续航表现也只能做到“一次充电用一周”,大大提高日常用车的便捷性。

不仅如此,351km续航表现也让中短途城际旅行变得毫无压力。

严控质量全面保护,让用车更安心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车辆的“安全”性能已成为消费者最关注指标之一。作为新一代纯电动车型,安全是欧拉R1与生俱来的造车基因。整车应用了超过60%高强钢,其中车身侧面有8块热成型钢。车顶抗压强质比达到4.0,这意味着在车顶承受压力强度达到4倍于自身车重时,侧翻过程中也能保证乘员舱的稳定性,更全面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此外,欧拉R1还通过T-BOX、电子锁、K-BCM控制器联合打造安防体系,若系统检测到车门被异常打开,整车防盗系统将会发出声光报警,同时向后台发出报警,再通过语音、短信、App推送消息等方式通知车主。

远程控制高效便利,让用车更省心

除此之外,为了让纯电动车用的更放心,更省心。欧拉还开发了欧拉APP,以此来提高纯电动车的便利性。车主可以通过欧拉APP远程查看车辆状态信息、远程诊断,或远程启动空调、开关锁、预约充电、车辆授权共享等操作。

“保值换购”用户为本,让售后更安心

在售后服务方面,欧拉也完全以用户为中心,推出了诸多优惠政策让买得放心,用得省心。欧拉不仅为R1车主提供了整车3年或12万公里,同时还有三电核心部件8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

欧拉品牌直击电动车行业四大痛点:里程短、残值低、充电难、不安全,有对性地推出“保值换购”政策。即便使用三年,车辆的保值率仍能达到50%。如此高的保值率,绝对是当今纯电动车市场中的“独一个”!确保了用户“买得放心、用着舒心“。

 

 

虽然新能源补贴退坡,但新能源汽车已是大势所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新能源汽车,但“保值率”仍是绕不开的话题。欧拉R1以硬核的产品实力和超出消费者期待的“三年5折回购”超值政策直击“保值率”痛点,消除顾虑,让消费者拥抱高品质的新能源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