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视窗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升级改版成为“老”司机最“新”选择

来源:上海时讯网| 2020/12/1 13:52:00|

        在购车需求多元化的今天,司机朋友们对驾驶品质、舒适空间和科技配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广汽本田作出积极回应于今年的第一季度末推出全新升级版的新款冠道,重新定义了“新现代豪华”,新款冠道连续数月销量稳定在5000+,也是年度最畅销车型之一,成为了“老”司机朋友们的最“新”选择。

        直观地看,新款冠道基于“Build up SPORTS LIMO”的开发理念打造,新车外观将运动力量感基因展现得淋漓尽致。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新增了极具质感的威尼斯蓝车色,带来一目倾心的个性外观,同时导入了级别首推的双色涂装车身(酷黑/威尼斯蓝、酷黑/星月白),自带霸气吸睛效果。

        生而“奢享大五座”的新款冠道,有着“傲骄”的个性,区别于不少同级车型为迎合乘坐需求而在五座车型上强加的七座,绝不将就的新款冠道将强大与优雅做到了极致,完美契合了新生代消费者对实用性及生活场景适用性的需求升级。特别是新款冠道的空间表现仍旧延续了广汽本田车内空间最大化的造车理念,即使大个子司机习惯将驾驶位座椅调至偏后的位置,也丝毫不会影响后排的乘坐空间。且座椅调到最低位置时,头部可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十分从容。

        除了空间,新款冠道的动力表现同样可圈可点。240TURBO采用1.5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370TURBO采用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前者最大功率142千瓦、最大扭矩243牛·米,已经达到很多其它品牌的2.0T发动机的水平。司机朋友们没有看错,1.5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参数上足以和宝马X4、奔驰GLC的2.0T低功率车型媲美,且在参数上比很多主打运动性能的车型更有优势。

        随着时代和科技的进步,人们的生活半径也在不断地扩展和放大。汽车俨然已经成为现代生活的必需品,其技术含量和水平也在与日俱增,因为科技本来就是伴随着人们的需求不断发展、迭代。早些年,由于数据没有实时、精准更新,最终导致了传统车载导航定位精度差、交通路况不实时、引导不准确等一系列问题,车载导航也成了中看不中用的鸡肋产品,所以人们依旧依赖于智能手机的导航定位。不过,广汽本田的新款冠道系列车型却颠覆了人们的传统观念,其搭载了本田最新研发升级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不仅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还更具“潮范儿”,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从更深远意义的层面看,新款冠道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让车辆具备了互联功能,在未来,人、车和交通硬件设施等将保持联通状况,实时互换位置信息,这也将成为自动驾驶普及的基础技术。

        作为领衔广汽本田产品矩阵的旗舰车型,新款冠道在延承原款车型绝对优势与技术豪华形象的基础上,全面焕新尖端产品价值,为驾乘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新现代豪华体验与尊享感。据悉,新款冠道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至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说了这么多,相信车友们心中最佳的SUV已经有了答案,如果喜欢新款冠道,那就抓紧到广汽本田特约店预约试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