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视窗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冠道:三胎时代出行护航好帮手

来源:| 2021/8/23 10:09:35|

伴随国家三胎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的"五口之家"开始涌现,形成了新时代下最具特色的家庭成员结构。尽管每一个人对"家"都有不同的理解,但温馨舒适却是人们对幸福家庭的公认标准。作为"移动的家",汽车也成为幸福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入手一辆合适的座驾,能极大减轻带娃的出行压力。作为久负盛名的"业界良车",广汽本田明星车型冠道SUV,凭借其超强产品力和超高性价比,成了惠及每一个家庭的"超值家用SUV".不论你是颜控、科技发烧友还是更关注舒适度,冠道都能轻松满足你的出行需求。

对家庭而言,孩子永远是最重要的角色,在三胎家庭眼里,没有比让三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更重要的事情了。在此方面,冠道4858×1942×1675(mm)的宽大车身及2820mm越级轴距足以看出它的用心,坚持5座而不跟风出7座版本的优势在这辆车的使用空间上得到最佳体现。一体式设计平坦后地板,让后排空间更加优雅宽裕,即使后排坐满三人依然能够伸展自如,近乎奢侈的腿部空间既保障了乘坐人员的舒适性,还极大程度缓解了用户在出行时容易产生的疲劳及不适感,全家出行全程轻松"躺赢".

除了乘坐空间让人满意,冠道能够在SUV市场脱颖而出,与它超大容量的装载能力是分不开的。体验过冠道的司机朋友们都知道,冠道具备海量储物能力,可满足家庭日常使用的多场景需求。据了解,它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10L,如若外出旅行,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可携带帐篷、野餐箱与折叠自行车等旅行物资,无论是生活用品、日常购物还是孩子的零食玩具都能轻松收纳,让空间得到进一步拓展,帮助用户全身心投入到家庭享乐当中,让出行生活更惬意。

对家庭来说,出行安全才是重中之重。为此,冠道打造出了同级领先的主被动安全防护能力。相较于市面上的普通车型,冠道有着更为细致周详的安全设计方案。在主被动安全方面也费尽心思,其采用五星安全标准设计,以高强度钢板与高强度笼型车身构筑牢固防护壁垒,采用的是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以及超高强度的前后防撞梁。同时在乘坐空间里,还配备了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和侧气囊,全方位保障每一位乘车人的安全。

此外,在安全配置上,冠道搭载了DWS胎压监测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以及ABH自动驻车系统等等,做到了安全防护的全方位、无死角,让用户畅享更安全便捷的驾乘体验的同时,实现更加安心的驾驶感受。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冠道还配备了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以及儿童安全门锁,即便车上有不安分的小宝宝,家长们也无需分心,完全实现了对乘员的多维保护,全面保障用户出行安全,给全家全方位的贴心守护。

超大空间、越级配置带来的高舒适性与高安全性,造就了冠道在SUV市场当中无可替代的地位,让数万家庭为之青睐。如此优秀的冠道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至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并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据广汽本田官方消息,2021冠道空间改造体验项目——"纵享新适界"系列活动将于9月3日-9月12日期间在北京悦·美术馆与大家相约,到时还会有新锐日本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惊艳亮相,与大家一起共同见证充裕心灵的体验空间,感兴趣的车友们一定要约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