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视窗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缘来会:打造真实、真诚、品质的相亲App

来源:| 2020/3/4 18:00:34|

春节本是父母“催婚+安排相亲”套餐上线的火热期,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大龄单身男女得到了喘息的时间。共同抗疫持续了一月有余,在这个按下暂停键的特殊时期,“宅经济”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远程办公、生鲜配送、在线教育等行业需求暴涨,手游、在线交友等娱乐产业需求暴增。

据百度搜索大数据显示,因为不能出门,传统的恋爱交友方式受到冲击,老牌相亲网站“百合网”的搜索热度比去年春节同期下降45%,“世纪佳缘”则下降37%,其他众多相亲网站的搜索热度均有不同程度下降。而能够在线上完成交友环节的APP异军突起,凭借线上优势占尽先机,也让父母和大龄青年们,更加积极的接受并开展线上“相亲交友”。

以缘来会为例,用户只需要按照平台流程,做好实名认证、填好相亲资料,即可开展高效、自由选择的相亲模式。与其他平台不同,缘来会摒弃了繁琐的搭讪闲聊,以看过对方相亲资料后,感兴趣直接申请微信号的方式,帮助用户减少无效的社交时间,精准的筛选相亲对象。这种方式的直接结果,就是加上微信好友的,一定是基于双方对彼此的相亲资料都满意的情况,可以有效的提高相亲成功率。

【严格的认证方式】

缘来会为保障用户资料的真实度,以安全性极高的阿里云实名认证系统,过滤不符合实名要求的信息。用户实人认证时,在上传身份证照片(正反面)之后,接入活体认证环节,房车产及收入情况作为保密资料,进行OCR+自动匹配技术+人工团队三重审核;用户上传的个人照片,皆以提取的用户身份证照片为母本进行匹配审核,做到全程100%的实名认证,从根本上把控用户身份信息的真实性。

【无消费陷阱】

缘来会杜绝一切消费陷阱,没有任何会员费、红娘收费以及礼物打赏等任何隐藏消费项目,没有任何的电话骚扰、线下绑架式、诱导式消费等,同样不提供聊天交流服务,用户可以看到平台所有异性的资料,包括姓名、身高体重、爱好等详细资料,以及申请查看学历、资产情况等保密资料,双方感兴趣后,可申请互加微信,社交活动直接转移到微信端,可以更好的提高相亲成功率。

【高效、精准、严肃】

缘来会认为,婚恋交友本身有着严肃的因素的在里面,本着提供单纯相亲、提高相亲效率,最终达到相亲目的的想法,缘来会在产品功能上花了很多的心思。例如首页摒弃了主流相亲App选择的大图展示方式,采用4小图排列,提高浏览效率;上传身份证照片后,自动抓取识别出生年月日,自动匹配性别、生日及星座;将申请联系方式/保密资料的消息窗口整合到一起,方便用户浏览查看......没有华而不实的功能,纯粹朝着实现相亲的目的打造,保留相亲的真实感。

婚恋行业发展已超过10年,所有的东西都在变化,信息不对称的时代已经过去,要想“得人心”,必定是以真实、真诚、品质来维系的。无论是单身或是独居,和缘来会一起,用行动和热情点亮生活的正能量,期待疫情过去后,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迎接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