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视窗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上海市外资医院医疗机构名单及重点特色专科

来源:| 2019/9/30 8:55:19|

“看病要去北上广”这个观念里,其实包含着人们对优质医疗资源的渴望。近年来,上海优质医疗资源也在快速增加。在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上公布了截至2019年5月在上海注册并开业的外资医院医疗机构名单(含港澳台)。以各个外资医院和外资医疗机构的官方网站介绍和点评口碑,总结上海国际私立医院重点特色专科如下:

上海嘉会国际医院:

私立国际医院,与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教学医院麻省总医院(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实行联合挂牌,科室主任主要来源于招聘美国知名医院专家、国内北京协和医院、上海瑞金医院等主任级医生。

重点特色专科:肿瘤中心、妇女医学中心、儿科、内科。

重点学科带头人:肿瘤中心主任朱秀轩教授,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从美国麻省总医院癌症中心主任岗位上聘请,其专长是胃癌、肠癌、肝癌等消化系统肿瘤诊治;妇产科主任林乐毅,兼任嘉会女性健康中心主任,从美国西北大学纪念医院——斯崔特维尔西北医学中心妇产科主任岗位上聘请;儿科主任从杨伟廉,从美国新泽西市医疗中心儿科主任岗位上聘请;内科主任方卫纲,从北京协和医院普内科副主任岗位上聘请,尤其擅长风湿性疾病和内科疑难重症;

上海和睦家医院:

私立医院,于2004年12月1日开始营业。上海和睦家医院的宗旨是环境温馨舒适,免排队医疗服务。

重点特色专科:皮肤及医疗美容科、产科、儿科。

重点学科带头人:皮肤科主任陈磊,于2006年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取得硕士学位,曾在上海瑞金医院先后担任皮肤科医生、性病门诊主任、激光美容科主任等职,他还是上海性病及艾滋病预防控制协会会员。妇产科主任季晓琼,在上海瑞金医院完成妇产科住院医生实习,后出国深造,于2001年获得生殖医学硕士学位。儿科主任杨家强,曾在加拿大卑诗儿童医院普通儿科、新生儿护理和急诊儿科任专科医师。

上海德达医院:

私立专科为主的医院,是美国哥伦比亚心脏中心在中国的临床合作伙伴,以心血管疾病为重点。

重点特色专科:心血管外科、心血管内科。

重点学科带头人:心外科主任刘建实,下属心脏外科及血管外科,携同麻醉科、体外循环科及重症监护室,为患者提供可靠的连续性医疗保障,挽救“心”生命。心血管内科主任李延林,师从葛均波教授,曾在上海华山医院心内科工作,担任心内科导管手术主刀医师。

上海市外资医院医疗机构名单(含港澳台)

QQ截图20190929155008.jpg

鉴于不少市民都想知道上海高端私立医院排名,目前行业并没有强制的排名体系。对于选择什么样的高端私立医院,尤其是国际医院,更多是消费者自己的权力,从自身的实际需求出发。了解上海嘉尚门诊部立国际医院的重点专科特色的情况以后,对于医院或专科排名与个人实际需求的匹配情况就可以更明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