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视窗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爱陪你跳·“滇”覆平凡 2019云南白药健康操云南站欢乐启动

来源:| 2019/5/19 10:28:43|

蘋香波暖泛云津,渔枻樵歌曲水滨。

天气常如二三月,花枝不断四时春。

山水使昆明有一种大开大合的气势;历史让昆明自有一种不言而喻的厚重;文化则给予了昆明多元的色彩。

2019年,云南白药健康操再次回归,为四季花开不败的“春城”再添风采!

舞动春城 百花齐放

初夏来临,云南白药健康操也迎来了和“大本营”云南的再次相逢。

5月18日,由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云南白药健康操云南站启动会”隆重开幕。数百名健康达人欢聚一堂,共同开启这一精彩万分的健康盛宴。

云南白药健康操项目经理

贾佳女士为大家分享健康操赛制

2019是云南白药健康操系列赛事的第二年,今年将走向全国16城、22站。2019云南白药健康操云南站昆明赛区即日起开启报名,接下来的时间里,健康操赛事楚雄、大理、曲靖等赛区将逐步开启,探寻多彩云南的健康魅力。

在中老年人健康意识逐步增强的今天,云南白药始终不忘健康奉献的初心,秉承着向大众传播健康生活方式的决心,携手医学、体育、舞蹈三个领域的专家跨界合作,精心编导了这套集健康、科学、欢乐、安全为一体的倾心之作——云南白药健康操。同时,为热爱舞蹈、热爱健康的个人、团体打造一个集圈层社交、生活方式培养为一体的健康平台。

医学专家,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治医师

杨昆蓉先生为现场健康达人答疑解惑

不忘初心 征程再起

活力云南,舞出精彩!“2019云南白药健康操云南站”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舞队都可踊跃报名,报名成功即可参与季赛比拼,赢取最高达3000元的团队奖金。在季赛中获得前三名的舞队,还能参与7月20日的总决赛,角逐冠军舞队,赢取高达5000元的高额奖金及更多精彩好礼。

健康操分解动作教学

全新升级的云南白药健康操,还有无数惊喜等着你们。线下激烈角逐的同时,组委会还将发起“明星舞队票选”网络投票活动,舞队可在云南白药&一心堂健康操报名平台竞选,投票产生人气最高的三支舞队将荣膺“明星舞队”称号,赢取专属奖杯及团队福利。

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

同时,活动还开启了“明星健康达人”评选,让热爱舞蹈的你们也有机会成为为健康代言的“大明星”,不仅能获赠健康达人专属福利,还有机会免费参加由云南白药与一心堂共同组织的各类健康达人专属活动!

全场齐跳健康操

惊喜回馈 健康相随

为了感谢广大朋友们对云南白药健康操活动的支持,活动现场还为大家设置了趣味游戏,泰邦器械免费理疗体验区等,让大家在欢乐中享受健康。云南白药集团和一心堂致力于为人民群众打造健康生活平台,为广大健康达人提供更多专业科学的健康公益服务!

健康达人现场体验泰邦产品理疗服务

云南白药集团药品事业部华西大区总经理

常东涛先生致辞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公司市场总监

刘骏先生致辞

健康达人代表梁瑞珍女士发言

云南白药集团药品事业部市场推广部副总经理

谢雨珂女士接受采访

云南鸿翔一心堂三色空间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杰先生接受采访

健康达人代表

何丽娟女士接受采访

健康操来袭,舞动全春城!即日起,关注一心堂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前往一心堂连锁门店即可免费报名参与云南白药健康操。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