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视窗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树立办公楼新典范 恒隆广场获评昆明首座超甲级商务写字楼

来源:云南视窗| 2019/9/26 17:07:28|

2019924日,恒隆地产的大型综合商业项目——恒隆广场·昆明,其办公楼项目在昆明—南亚东南亚楼宇经济产业发展大会暨2019年昆明市楼宇经济论坛中被评为昆明首座超甲级商务写字楼。

image.png

昆明市楼宇经济促进会会长王晔华(左)为恒隆广场进行“超甲级商务写字楼”授牌仪式

 

此次大会由昆明市人民政府主办,盘龙区人民政府和昆明市商务局承办。大会通过专业评审及综合评分等多项程序严格筛选,全程历时数月,最终评定项目恒隆广场·昆明为市内首座超甲级商务写字楼。恒隆地产将以此殊荣持续提升办公楼品质,为昆明办公楼市场铸就标杆,助推昆明楼宇经济登上世界舞台。

 

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昆明正朝着建设成为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的目标迈进,为我国与南亚东南亚国家的合作交流搭建起重要的桥梁。优质的办公楼好比搭建了一个优质的平台,可以承载优质的企业,也为后期更多外资力量进入昆明提供了机会和选择。

 

昆明的恒隆广场是恒隆地产落户中国内地西南地区的首个发展项目,其办公楼拥有多项昆明“首个”纪录,包括:首个港商独资商业地产项目、首个由国际著名建筑事务所KPF设计的项目、首个双地铁线无缝连接的城市综合体、首个有金属吸音吊顶天花与架空地板交付的办公楼、首个带有VAV中央空调系统的项目、首个备有行政卫生间的办公楼项目、首个单层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的甲级办公楼等等,全方位展示超甲级国际商务标准。

 

在办公楼的物业服务方面,恒隆地产深耕香港及内地商业地产行业多年,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具有丰富的国际标准综合体及甲级办公楼的管理经验。恒隆广场办公楼由“综合服务部”管理,为租户提供稳定、专属、尊贵的超甲级物业服务体验,矢志打造世界级的服务模式。

image.png

恒隆广场·昆明办公楼

 

此次昆明首座超甲级商务写字楼的评定,充分体现了昆明市人民政府、盘龙区人民政府和昆明市商务局对恒隆广场办公楼的期待与信心。“一带一路”和新自贸区的机遇下,恒隆广场办公楼将助力搭建优质平台,提升办公空间体验,吸引更多跨国公司及知名企业落户昆明。

 

恒隆广场·昆明办公楼垂询电话:0871-6835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