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视窗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广州自如开启自如生活节第五季,租房也能遇到有趣的玩伴

来源:广州都市网| 2019/9/23 11:04:46|

QQ截图20190923095010.jpg

 

近日,广州自如第五季“自由如你”生活节拉开序幕,这场以“居住自由、时间自由、玩乐自由”为核心理念的生活节,鼓励年轻人不受套路裹挟、不受框架限制,通过审视内心真正的需要,来有意识地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

 

生活给了我们不同的束缚,你是否仍会不断去寻找另一种破题方式?广州自如特别提供自如客专享福利,以多场精彩活动探讨自由生活的各种可能性——与潮流爱玩的自如客们一起探索潮派空间,共同体验油画基础课,在街舞的魅力中表达自我。在跟随自如生活节的脚步中,自如客以其独特的生活态度,喊出了不一样的生活宣言。

 

自如客探索潮派空间,自由宣言独特有态度

 

“玩,才是正经事!”会玩、爱玩、敢玩的自如客们,在接到自如的邀请后一同前往探索PinkSTAR园区。通过观看街舞、剑玉、滑板比赛,自如客们充分感受了一番复古潮流文化,聆听了现场关于刺青文化与朋克文化的讲解,在现场涂鸦表演与《魔幻空间灯光展》一起合照、相互拍照,逛复古集市、跳蚤市场,更是少不了挑挑买买,绿剧院里的美国复古电影点映氛围十足。大胆拥抱复古潮流文化,爱好探索、拥抱自我的自如客们拍出的照片美得独具一格。这也正契合了自如本次生活节“自由如你”的生活主题,祝愿每位自如客都像你一般自由,做自己热爱的事。

 

发起超过20场Meeta活动的自如客“昊昊”宣布“接下来这场局;我来组”,而可辣可甜又爱玩的自如客“Fay”则告诉大家“美食每刻,自在由我”;爱翘班蹦迪的自如客“西瓜”则大胆地发出“玩,才是正经事“;标榜“工作Team Leader,生活Time Leader”的自如客“堂堂”是渴望拥有时间之力的女子;生活和工作都在自如的自如客“科科”认为“住这件事,要讲究不将就”……每位自如客都有其独特的宣言,玩乐、时间、居住、社交、美食五大自由正是自如客们对于想要生活的勇敢追求,对于生活种种束缚的破题方式。

 

QQ截图20190923095021.jpg

 

自如生活诚意满满,探索自由从此开始

 

本次自如客PinkSTAR潮派空间探索由诚意满满的自如生活提供福利票。除了PinkSTAR潮派活动,在自如APP上还有许多精彩活动与福利,为自如客的自由探索之路助力。自如是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发展至今八年,已服务近45万业主、300万自如客。在自如社区上已经举办超过1000场活动,累计10万人报名参与,与100多家品牌合作,为自如客提供更多用户福利。

 

QQ截图20190923095030.jpg

 

在广州,年轻一代已然成为城市租住群体的主流。新华网与自如共同发布的《中国青年租住生活蓝皮书》显示,与上一代的租户相比,这一代新租户对于生活品质有着更高的追求,爱好社交、热衷分享、不断学习与创造是这一代青年租户的鲜明标签。青年群体热情四射、随性敢为的性格特点,正贴合了租房生活中的新鲜感与自由感。

 

区别于传统的租赁方式,机构化品质化的诸如自如这类长租平台在解决市场痛点,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品质租住需求同时,还非常重视租客之间的社区文化联系,为年轻化的租客群体提供了一个技能经验分享的平台,也成为了一个玩乐交友的社区。拥有更多年轻潮流味道的自如,越来越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的心头好,为城市的新一代折射出更多青春的光彩。希望每一位自如客,都能在自如生活社区探索到独有的生活方式,向着自己想要的生活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