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视窗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碧桂园·江畔里 | 一屋三餐四季 在江畔邂逅美好人居

来源:财华社| 2019/11/6 18:49:20|

    从古至今,人们对于临江而居便有着一番难以割舍的情怀。尤其当身处忙碌的都市,更想“偶得悠闲境,遂忘尘俗心”。居于碧桂园·江畔里,青山碧水一览无遗,建面约95㎡品质高层,天麓-三室两厅两卫。

    餐厅客厅一体 舒适阔气

    打造生活休闲主场,阔面客厅连接餐厅,双厅够宽敞,生活够欢畅。居者享自由及舒适,与家人一起,谈天说地话家常,交织成一曲曲生活的艺术乐章。

 

厨房餐厅相近

品味多彩生活,橱柜设计合理,灶台、水槽距离和角度都恰到好处,满足烹饪美食的操作需求,客厅与餐厅、厨房超短动线合理布局,餐厅与厨房咫尺相近,让你品尝刚出炉的佳肴。

 

套间主卧 彰显格调

大面宽主卧套房设计,兼具空间感与功能性。南向飘窗,拉伸景观视野。为主人呈献观景空间,杯间红酒的对饮,欣闻花香的小憩。观景或赏月,品茶或弈棋,都是一种阳光清风间的生活享受。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舒享从容优雅。

 

双卫打造 生活更便捷

干湿分离 让生活更便捷。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在早上起床之后忙碌的场景之一,就是上演跟家人抢卫生间的戏码,双卫是一个从容家庭的标配,减少等待时间,避免排队洗漱,干湿分离,使生活更高效。

 

建筑,是对舒适生活的再塑造,一个好的户型,不仅仅承载着空间的格局,亦是生活的艺术。藏尽春去秋来的芳华,碧桂园·江畔里,满足你对家的美好期待。

致敬大兴 碧耀雅安一席江畔里 大兴风华藏。建面约82㎡-110㎡瞰江美宅恭迎品鉴

VIP热线:0835-2627555

售楼部地址:雨城区大兴镇滨江南路7号

城市展厅地址:  雨城区北大街与中大奖交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