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视窗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鼎丰居如何帮您省心省力托管海外房产?

来源:上海时讯网| 2019/11/12 10:01:53|

随着泰国政府为刺激房产市场发展的政策陆续出台,泰国房产投资热进一步升温,国人赴泰置业的人不断增多。据了解,绝大多数房产投资者的目的是在获得房产保值和增值基础上同时获得租金收益——实现以租养房。

近几年,全泰房产市场领先企业鼎丰居海外置业集团不断深化和拓广业务领域,除了为海外置业者提供泰国优质房产项目之外,更是将服务延伸至海外房屋租赁管理业务,为客户提供包括泰国房屋出租、费用缴纳、损坏维修、清洁出新等全方位的房屋租赁管理服务,确保客户无忧、省心、安心、轻松地收取租金回报。

房地产投资是一种长期的行为,对未来投资项目的增值预期非常重要。在过去的十年里,泰国的房价一直在稳步上涨,从2009年初的房价作为标准记为100,价格指数从2008年的90直接上升到今天的142,上涨了55%,并且还在继续稳步上升。根据预测,预计2019年第三季度泰国房价指数将达到138.70。展望未来,泰国房价指数预计将在2020年达到140.10。稳定的增长趋势吸引了大量海外人士的投资目光。

 

另一方面,泰国的旅游国家特性让大部分投资者选择购买短租房作为投资,但因租客人口流动性强,很多业主人在国内,如果业主直接将房源租给租客,往往会遇到租客素质差、房屋装修损坏严重、房租无法按时收缴等问题,业主还需要熟知泰国当地租房相关法律,避免发生经济人事纠纷。

 

因此购房后的出租管理就成为重点,短租房比长租房复杂繁琐,管理得好可获得高收益回报,若管理不好则会出现房屋闲置浪费甚至造成投资亏损。针对这一海外租赁难题,鼎丰居开创业内先河,组建专业海外租赁托管团队,凭借在泰国拥有的强大的资源服务体系,鼎丰居在租赁流程中进行技术整合与创新,从线上上传房源,租客信息匹配,到在线收租、房屋保养,再到税务管理等,都能够为业主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面对泰国房地产市场未来的巨大潜力,鼎丰居海外置业集团厉兵秣马,持续改革创新,以广大海外置业客户的真实需求为市场战略导向,推出包括一对一海外房产置业、旅游度假、房屋托管等一体化服务。并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行业资源,以泰国4大热门城市为服务中心,以全球化服务为目标,致力连接全球房产开发商与房产经纪企业,实现信息共享,打造一站式海外资产配置及托管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