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视窗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十万高校生的电竞狂欢 迅游网游大巴校园巡游完美落幕

来源:广州都市网| 2019/11/19 11:48:57|

【迅游网游大巴 巡游广州成都高校】

      近日,由国内游戏加速第一股——迅游加速器,发起的“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快闪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网游大巴快闪活动联动了广州与成都两座城市,以时下电竞中最火热的《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为主题,轰动了全网高校生,其中“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超过3800万……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这场轰动高校生群体的大事件吧。

 

【全国城市票选 1.5万大学生参与投票】

      “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活动首度引爆网络,便是其揭幕的——全国十城网络票选。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十座城市中,网友可以自由投票给任意城市,并根据最终的票数排名来决定现场活动的落地城市归属。为能争取此次校园快闪的落地城市资格,众多高校生纷纷发起了网络投票。最终,共计有超过15400大学生参与投票,而这也是近年来高校中最大规模的投票活动之一。

 

【最暖校园活动 十一假期后迅游接送返校学生】

      广州、成都作为活动落地城市,“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除在十一假期后接送高校生返校外,还在广州大学城、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四川传媒大学花篱校区等多所高校内进行现场快闪活动。

 

【迅游网游大巴巡游广州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

      对于以电竞网游为日常娱乐方式之一的高校生,迅游此次校园快闪以《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为主题,为高校生带来了一场场超具代入感的大巴巡游、Coser表演、互动活动等,影响超过千万高校生,堪称一次高校的电竞狂欢盛宴。

 

【巡游成都大学 高校生热情参与】

      作为在2019年发起的首个网游主题校园快闪活动,迅游在活动全程都为参加的高校生派送了总价值超过十万元的丰厚奖励。

 

【万元助学金派送 奖品总价值超十万】

      除在网络票选阶段发放的iPhone11、迅游会员卡、电竞外设等奖励外,现场活动还为高校生派送了定制能量饮料、1:1还原游戏武器道具,正版精美手办,定制篮球包以及限量土豪金钥匙链等等,而贯穿整个活动的万元助学金更是为此次活动增添了公益色彩。

 

【游戏还原道具打卡 周边好礼拿不停】

      此次“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活动自10月11日开启网络票选,至11月15日全部活动结束,在一个月的时间内,不断引爆着各大社交平台。从号召校友投票,到晒出现场活动照片、视频,“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成为高校生们在微博、抖音、微信等平台上最火爆的话题之一。

 

【引爆社交网络 抖音大v强势打卡】

 

【学生纷纷拍照打卡 现场活动异常火爆】

      据统计,仅百度搜索活动相关话题结果高达37万,高校贴吧曝光量超35万,微博话题阅读量更是超过了3800万,一度成为当下的热门话题。本次活动更吸引了众多当地知名抖音大V专程来活动现场打卡,其抖音播放总量更是高达四百万。

 

【网游大巴巡游 千万学生的电竞狂欢】

      迅游发起的“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校园快闪活动,自正式对外公布并开启网络票选便始终聚焦着高校生的目光,无论是超具创意的现场活动,还是热烈的活动气氛,亦或是引爆网络平台的热门话题,都为2019年的高校生活增添了一丝激情和温情,完美诠释了迅游主张的“青春开幕 迅游加速”品牌精神!

 

【迅游网游大巴校园快闪 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