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视窗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抗击疫情富力物业天津公司在行动!

来源:| 2020/2/10 16:30:45|

过完了正月十五年就算过完了,今年春节我们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年,没有聚餐约会少了见面问候。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病情从武汉快速蔓延到全国各地,大街小巷的热闹被病毒藏起来了,但在这个无比寒冷的冬天,我们同样收获感动,收获温暖,大年三十从各地驰援武汉的医务工作者奔上前线,我们的国家正用中国速度赶超病情蔓延的速度。

 

 

在距离业主最近的1公里,富力物业每位工作人员同样坚守在园区一线,面对疫情富力物业天津公司紧急采取多项措施,临近各行各业开工,近期返津人员激增,住宅项目业主出入频次增加,各项目工作人员对返津人员仔细登记,密切关注外地返津人员体温变化,外卖,快递,中介等人员谢绝入内。疫情初期,园区实行封闭管理,各项目关闭园区侧门,门岗对外来人员进入园区主动询问,通知相关业主核实人员信息,在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放行。管家统计所有鄂字牌照车辆台账,同时秩序巡逻重点关注每天进出园区的鄂字牌照车辆,并报给辖区派出所及居委会。

 

 

 

 

 

 

 

 

疫情期间环境卫生尤为重要,在春节期间人员短缺的情况下,富物人迎难而上增加消毒频次,每日对园区主出入口、楼道大堂门把手、休闲游乐设施、电梯厅及电梯轿厢、垃圾中转站、地下车库等业主高频触碰区域进行消毒。要求以上区域消毒两次以上,电梯按键放保鲜膜,一天一换,每日在保鲜膜上消毒,避免细菌吸附在按键缝隙里。门岗处为进出车辆进行消毒,随着企业复岗人员增加,商务楼宇增加对电梯轿厢按钮的消毒频次,每小时进行一次消毒,电梯间为业主提供牙签方便业主使用电梯,管控电梯流量,上下班时间电梯轿厢人员控制在五人左右,避免因密闭空间人员交叉感染。大堂每两小时进行消毒,积极应对困难守护业主健康。

 

 

 

 

 

 

坚决抵制废弃口罩二次流入市场,此类特殊垃圾单独收集、单独运输,由专人管理,日产日清,统一消毒,交由卫生健康主管部门指定的处置场所进行专门处置。在加强防护的同时,富物人加强园区宣传,园区悬挂防控疫情宣传横幅,管家每天将园区清洁情况在朋友圈、业主群通告,鼓励业主进行线上缴费及线上报修,项目前台全天在线,避免人员聚集的同时服务业主。

 

 

 

 

富力物业不打无准备之仗,疫情来临,每日统计、汇总各项目防疫物资消耗及储备情况,保障一线员工防护及清洁物品的消耗,发布供应商征集书,发动全体员工及业主面向社会征集采买防疫物资。每日在工作群内汇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建立24小时电话值班联络机制,一旦出现疫情可迅速处理。

 

 

在关注业主健康安全的同时,我们对员工防护同样关注,全员佩戴口罩作业,每日上下班进行体温测量,保证工作环境的清洁状况,减少工作人员交叉,工作环境彻底消毒,办公区域勤通风,建立疫情期间的值班日志,密切关注曾去往/途径疫情区员工的身体情况。

 

 

 

 

 

 

富物人没有专业的防护措施,但我们时刻关注疫情,在奔跑中调整姿势,在逆行中研究更专业的防护措施。富物人不会退缩,我们不会辜负我们背后万千富力业主,赋予我们的信任,更不会辜负这个行业带给我们的使命,我们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病情的拐点就在不远的几天后,在社区防控疫情的道路上,富物人不会停下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