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视窗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叮当快药上海捐赠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 助力莘莘学子复学

来源:上海时讯网| 2020/4/28 17:19:49|

        伴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全国各个城市逐渐复工复学。4月27日, 上海市大场中学的初、高中毕业班在熬过了漫长的假期之后,终于返回久违的校园。为保障学校防疫安全,医药新零售企业叮当快药特别向该校捐赠大批口罩、酒精、消毒液、免洗手凝胶等防疫物资。

  图:叮当快药现场交付防疫物资

        据了解,叮当快药是一家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医药新零售企业,为用户提供7*24小时的“28分钟送药到家”以及“1分钟在线找医生”的免费在线问诊服务。在此次疫情期间,依靠强大的防疫物资供应能力和“网订店送”服务,叮当快药在上海地区迅速走红,备受上海市民青睐。

        当前,我国仍然面临着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压力,对于学校而言,复学与疫情防控需要两手抓。叮当快药东南事业部总经理冯钢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蓄势待发的中国力量,只有落实好广大学子们从家庭到校园的防疫安全,才能使复学复课之路走得更有序、更稳妥、更安全,叮当快药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的方式为学子们顺利复学贡献绵薄之力”。

  图:助力开学季 叮当快药在行动

        对于叮当快药的捐赠善举,大场中学的校领导表示:“疫情防控和教书育人同等重要,学校将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好各项防疫工作,真正做到对学生安全负责、对家长重托负责、对教育大业负责。叮当快药捐赠的防疫物资为学生们建立起一道防疫安全屏障,解决了学生和家长的后顾之忧”。

  图:大场中学递上感谢信

        众志成城、多难兴邦。疫情面前,政府、组织、企业、个人都在积极行动。以叮当快药为例,该公司不仅从国内外多个渠道积极调集防疫物资满足市场需求,还在全国多个城市向政务部门、环卫部门、各个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正如大场中学一位初三学生在谈及疫情感触时写到:“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有一个关于春天的梦想。春已至,梦可期,山河无恙。唯有奋力拼搏,争做’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的中华脊梁”,每一个无私奉献着的企业、组织、个人都是中华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