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视窗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第四届全球礼学应用大会暨新时代国际创和礼学峰会与年度成果颁奖盛典圆满成功!

来源:上海时讯网| 2021/1/14 11:52:44|

vbox9196_DSC_5309_125148.jpg

        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学术委员会礼学研究中心、国际认证协会礼学专家委员会、全球礼学大会组委会主办,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培训部综合素养能力建设基地作为协办单位,华夏盛德礼学书院作为承办单位的第四届全球礼学大会暨新时代国际创和礼学峰会与年度成果颁奖盛典于2021年1月2日在沪成功举办,相关部委领导、国内外著专家学者、全国各地礼学从业者及礼学爱好者,近千人出席本次大会。

 

WX20210113-115007@2x.png

(专家座谈会)

        大会以“共通、”、“共创”、“共融”、“共赢”的理念,为全球精英人士提供跨文化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与高品质的礼仪培训服务。为提升人们的生活品位、文化素养,创造尊重、幸福、和谐发展的社会环境,贡献一份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打造国际创新礼学传播的新格局、新价值、新思维、新平台而共同携手合作,是礼学文化行业的权威交流盛会.

 

vbox9196_DSC_4849_100708.jpg

(专家领导致辞及发表演讲

        第四届全球礼学应用大会,由全球礼学大会总顾问、专家导师文泉,全球礼学大会主办方华夏盛德创始人杨扬、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秘书长姜有文现场致辞,国际礼宾官协会秘书长David Nelson、国际礼宾官协会 执行董事Lanie Denslow、美国华盛顿大学国际交流主任 Thomas Bork视频致辞。中国前驻意大利、瑞士大使董津义、国际认证协会(IPA)中国区首席代表沙江、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礼学研究中心秘书长陈银娇,中管院学术委智库专家、华夏盛德礼商书院国学导师胡素,华夏盛德首席总架构师郭品禾,分别作了《礼学教育助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国际创和礼学文明》、《礼仪教育与大学生就业竞争力提升》、《用礼学文化铸造智慧人生》、《先学礼而后问世——深耕细作的奇迹》的专题报告。

 

WX20210113-120700@2x.png

(特邀报告会)

        开幕式上,还为礼仪教育行业先进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最美逆行者颁发了荣誉徽章;举行了ISE国际服务效能(航空)服务督导项目启动仪式。

WX20210113-120036@2x.png

WX20210113-120045@2x.png

(最美礼(逆)行者颁奖)

WX20210113-115533@2x.png

(ISE国际服务效能(航空)服务督导项目启动仪式)

        据悉,本届大会为期两天,以“礼承华夏,美育中华”为主旨,围绕“文化根基+商业价值+科技执行”三个主题方向。通过高端对话、深度分析、高峰论坛、平行会议、成果发布、致敬盛典等形式,汇聚世界各地从事礼仪教育培训事业者、各行业服务管理者、培训机构等,国内优秀企业家代表等发表演讲并分享各自礼仪实践应用成果,针对礼仪在企业中的运用、礼仪在服务效能提升领域取得成果,礼仪在家庭、学校的应用成果,积极探索交流新时代礼仪应用的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