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视窗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上海明翔环境集团高层年中普陀山培训拓展

来源:上海时讯网| 2021/7/13 15:08:53|

7月,上海明翔环境集团高层一年一度的年中培训拓展在普陀山拉开序幕,为了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员工的纪律性和高效的执行力,提高了对公司与事业的忠诚度,提升了员工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员工自信心、责任感、使命感,锻炼和考验考验员工在高强度、高压力公司环境下的承受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员工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员工们纷纷立志以“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勇气全力以赴投入到公司运作与发展中去。

经过两天的培训,让集团环境部感触很多,感动很多,感悟也很多,在公司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个人再强大能力都有限,只有融入到团队里面来,力量才是无穷大,要形成优秀的团队,团队中首先必须团结,因为大家是一家人。最让人感动的是那一心一意为同一目标而努力奋斗的日子,无数个目标积累起来就是伟大的成就,其次,团队相互之间要学习。学会包容谅解,团队成员间要多为对方改变,不能包容就兼容,不能理解就谅解,这样才会将伙伴们的潜能激发,才会发现每个人原来可以做得更好,事实上,每个人一点点的进步,带来的都是整个团队的飞跃,反之,如果大家都漫不经心,换来的还可能是整个团队的消亡。

生命需要激情,态度决定一切,每个人都应该拥有积极主动的心态,做人做事都要全力以赴,生活中每个人要面对的人,事情都太多太多,也许你的激情不在,也许你的态度有些消极。但对人要寻求双赢的长远目,目光要多站在对方角度考虑,少对别人出红牌,另外一定要明白自己的责任,勇于肩负责任,主动积极投入,并全力以赴,这次我们是这样做了,也得到了我们想要的结果,培训年度过后,我们要懂得生命怎么去规划,什么才是真的英雄。

生命需要爱,要学会珍惜与感恩,光阴似箭,也许你错过了很多,虚度了太多青春年华,但一定要懂得珍惜剩下的日子,珍惜现在和未来,珍惜身边的人和事,珍惜企业给我们的工作机会和展示平台,用爱心去对待身边的人,其实我们的生命里并不缺乏爱。知识没有被唤醒,当你真心付出传递爱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是那样的快乐,要学会感恩,感恩身边所有的人,感恩企业感恩社会,感恩我的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感恩我的老师给了我们支持,感恩我的朋友给了我的成长,感恩我的领导给了我的工作上的支持与信任。感恩我的同事给了我们帮助,感恩我们的竞争对手,让我们认识了自我,让我们知道如何去面对人生的坎坷,感恩企业给了我们工作机会与展示平台,感恩那些陌生的行人和所有与我擦肩而过的人,是他们让我觉得我不孤单,让我们团结起来走的更快。

张朋董事长总结:我们要广泛学习,在修养方面求突破,只有广泛学习,不断的充电,提升学习能力,提高自身修养,才能胜任本职工作,否则,即使是一个知识渊博的人,如果停留在原有的水平上,很快就会被时代淘汰,即使是一个工作上尽心尽力的人,如果不接受新的知识,也难以胜任新形势新情况下的岗位。学习要立足于工作进步和修养的提高,广泛学习一些有益知识及学习,有自己业务相关的专业知识,提高履行岗位职责能力,也要广泛涉及到各方面,各面,比如政治经济法律科技文化历史等基本知识,并把这些学习的方面的。从自身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到专一饱和,结求知和修养共进步,知识结构更加合理,个人修养全面提高,

我们集团各个部门要自我加压,在工作方面求突破。人生需要懂得自我施压,过分的安逸会使人变得怠慢,变得弱不禁风,经不起生活的击打,只有不断的自我施压,勇敢地挑起生活的重担,人生的步伐才会迈的更结实更稳健更有力,我们克服消极的情绪,适者生存,要生存,要发展,要成功,学历资历某个阶段的能力早已不是决定性的因素,起决定因素的作用是不断修炼自己,勇攀高峰的意识,有了这种意识,我们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要明确奋斗目标,没有明确的工作目标,就没有工作压力,也很难产生工作的动力,没有动力,很难取得工作实效,只有自我加压施压,才会创造无穷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给自己树立明确的目标,工作目标,定下标杆,向着目标努力奋斗。

人类思维是地球上最美的花朵,当前各项工作的争先恐后,实际上就是创新的争先恐后,这是形势发展的必然要求,为不断提升本职工作水平,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正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创新工作中去,积极培育创新思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实现创新的改变,创新的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