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视窗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深耕全渠道经营管理,易宠科技成宠物品牌线上管理服务首选平台

来源:上海时讯网| 2021/9/17 13:38:17|

如今,爱宠一族数量庞大,宠物消费逐年上涨,2010到2020的十年间,国内宠物行业市场规模从134.4亿元增长到2065亿元,增速高于全球。而且,国内目前宠物饲养率仍然远低于美国等发达国家水平,未来仍有广阔增长空间。

 

为抢占广袤宠物市场,各大宠物品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整体行业链条得到持续完善,宠物品牌市场的发展也渐渐过渡到稳定成熟阶段。在这个过程中,易宠科技旗下品牌线上运营管理平台的杭州易宠,为诸多知名宠物品牌提供了帮助。

 

从2008年国内宠物食品消费需求出现增长势头开始,宠物行业的高端品牌便已开始布局,如今国内宠物食品市场的头部区域,诸如渴望、GO、爱肯拿、ZIWI滋益巅峰等品牌,均实现了倍数增长。而很多品牌占领市场的背后,都少不了易宠科技的支撑。

易宠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宠物行业的互联网公司,主要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打通宠物全产业链,向品牌提供全渠道的经营管理业务,以全渠道口碑建设夯实品牌认知,把握品牌产异化场景绑定,构建宠品消费严选平台E宠、宠店赋能平台它品、宠物品牌线上运营管理平台杭州易宠三大服务模块,形成高品质品牌服务体系为品牌赋能。

 

以今年大火的加拿大高端宠物品牌枫趣为例,尽管枫趣本身拥有50多年的发展历史,产品已在全球35余个国家广泛销售,但在国内长期以来都属于小范围扎根、大范围空白的情况,热度一直上不去。

和易宠科技达成全渠道经营管理合作后,枫趣实现了全域"高端"共识的扩容。易宠科技凭借对宠物市场内容资源的深度了解、行业领先的大数据算法以及强大的多阵地抵达能力,与枫趣合作制定了科学、创新、高效的口碑建设方案,于3月份全面展开铺市行动,如今已成为广受养宠人士知晓与喜爱的品牌。

 

如今,易宠科技已经与天衡宝、卡比、希尔斯、爱肯拿等30余家宠物行业知名品牌达成签约合作,并助力其品牌营销和销售业绩实现双增长。目前,在天猫国际类目排行中,易宠科技在TOP10店铺中代理6家,是天猫国际认证的核心服务商、金星服务商,可见其资质实力。

这样非同凡响的成就,得益于易宠科技的全渠道经营管理模式,离不开其专业的宠物品牌4A团队和运营团队,差异化的运营管理服务,加之扎实的宠物垂直生活领域资源,使易宠科技形成了不可代替的优越性。

 

在为宠物行业品牌提供线上运营管理咨询、旗舰店运营推广、电商小店分销体系搭建服务的同时,易宠科技还针对多元用户阵地展开全渠道整合下沉,推进去中心化的认知行为传递,利用媒体的特性,把控信息茧房与沉浸式效益,步步助力品牌确立市场地位,构建高端品牌的口碑。

截至目前,易宠科技已经服务了400万养宠家庭,赋能超过30000家宠物门店,共计与海内外累计1300家宠物品牌确立合作关系。在宠物行业持续蓬勃发展的前景下,宠物高端品牌的发展空间仍然广阔,易宠科技也将继续深耕全渠道经营管理模式,推动宠物行业继续拔高发展,为更多的养宠家庭提供更好的产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