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视窗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德国百年厨具知名品牌Othello欧德罗,强势登陆第四届进博会!

来源:上海时讯网| 2021/11/8 17:19:40|

2021年11月4日晚,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自首届进博会以来,越来越多的全球企业带来他们的新产品和新概念在进博会上进行测试,以进博会为窗口,加速深耕中国市场。

 

目前,进博会已经成为全球新品争奇斗艳的“竞技场”。如今,又有一大批中国、亚洲乃至全球首发首秀首展的新品将亮相第四届进博会。

 

Othello欧德罗展区

 

欧德罗亚洲运营中心团队携德国百年厨具品牌Othello欧德罗在进博会上精彩亮相,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作为一个纯德国血统和精工传承的全品类厨房品牌,能够四度参与高规格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产品品质的认可,是品牌实力的见证,是Othello欧德罗多年来的实力沉淀。

 

东北绥化商务局领导莅临

欧德罗品牌亚洲运营中心总经理蒋毅

与东北绥化商务局领导合影

 

进博会现场,数百款Othello欧德罗优质产品锅具以及多款新品首秀强势登场,创新技术、工艺,打造出精品化、系列化的厨房生活产品矩阵,整个场面极具视觉震撼力和美感。客商不仅能欣赏到饕餮视觉盛宴,更能轻松实现“一站式”采购。

 

展会现场盛况

 

如今,尽管疫情仍在多国多地肆虐,第四届进博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如期开幕。数据显示,共有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境外中小企业组团参展企业数量较去年增加30%。这反映出人们对经济全球化大势的认同,也再次彰显中国市场的“全球磁力”。

 

“进宝”手握四叶草,向四方来客介绍中国的新发展理念。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本届进博会,展览面积超过36万平方米,参展国别、企业数均超过上届,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回头率高于上届水平,部分展区“首发”“首展”产品数量远超前三届……第四届进博会展示规模特色的同时,更突出数字经济、低碳技术、绿色生产与消费等可持续发展理念。

 

场馆多处彩灯以进博会吉祥物“进宝”和各色植物花卉为主题,风格生动活泼。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Othello欧德罗始终坚持“创造时间,创造美好”一站式健康安全厨具的态度。融入品牌独有的德式智慧生态系统,通过高端厨具、安全健康、绿色生产等一系列产品的有机组合,营造一个健康化,安全化,高端国际化的厨房烹饪空间。

 

与此同时,为了提高展馆的体验感,烹饪试吃环节屡试不爽、吸睛无数,可以现场感受欧德罗厨具的“蒸”功夫和品质“煎”优,特色的厨房展示吸引一波又一波商客驻足围观和品味。

 

Othello欧德罗烹饪区

 

进博会促进的远不只是贸易本身,通过这个平台,更多的国际企业在中国找到了发展机遇,坚定了在中国投资的信心。一年来,中国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为全球创新和各国企业在华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Othello欧德罗始终对产品品质严格把关,凭借着高品质产品得到了社会认可,而此次亮相进博会更让消费者看到了一个“读懂消费者心”的Othello欧德罗,各类细分需求的产品在现场圈粉无数,引领了一阵关注健康厨房的风潮。

 

 

在Othello欧德罗展区,可以欣赏德国精工的品质之美、了解主打健康的智能小家电、体验高端厨具产品的人性化设计,还能品尝Othello欧德罗厨具带来的健康美食体验……在Othello欧德罗展区,不仅可以看见美好,还可以通过Othello欧德罗产品带来的美好体验,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想象。

 

Othello欧德罗邀您进博会见!

我们期待与您共同探讨更多合作的可能。

 

参展时间: 

2021年11月05日-11月10日 

展位号: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5.1B2-09

 

迎向活力满满的未来,Othello欧德罗用全品类厨房产品为更多家庭的生活创造美好!